2013年1月22日 星期二

我的憤怒。我的自由。我的公會 古鲁部族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: 
古魯! 強! 我們吃! 壓扁他!
(以下省略一堆無意義咆嘯...)









各位旅法師好
歡迎來到古魯部族!!

我是旅法師

由於族長會講的話不多
關於咱們部族就由我來介紹






古魯部族其實不算是個公會
我們其實是許多部族的聯合
最強的戰士就是族長
而目前的族長就是火樹族的
他雖然體積龐大難以招喚
但一旦登場便能發出許多閃電擊
不僅免費用  還不會被反擊咒語干涉 !


再來就是古魯部族的特殊能力 -- (Bloodrush)
部族中會血激的強者們一共有 1 1 張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從使用特殊能力費用來看
一點的有三張
兩點的有兩張
三點的則是四張
剩下兩張費用雖大  但是威力媲美 橡樹之力 !!

從生物稀有度來看
普通的生物有五位 (各種變巨術)
非普通的有三位  (先攻、踐踏、死觸)
稀有生物則是三位 (連擊、橡樹力、狼棲)
各位應該能輕易召集到血激生物~





其中  一定會在比賽助你們一臂之力!!


有許多優點...
手中的生物能及時支援戰鬥中的生物
也不用怕反擊咒語

當場上的地牌數量過少時
生物也不會卡在手上
一張牌既是生物又是招數
況且血激生物的身材都符合曲線
只要我們有魔法力
對手一定不敢貿然阻擋部族生物
















為了將的傷害發揮到最高
踐踏生物絕對是膨脹的首選!!





 ~古魯組合技~
辟邪、+3+0、擋不住





還有一些小把戲可以利用血激異能
在生物膨脹的當回合使用擬態黏濘
來創造更多的優勢!!


古魯亦不乏開路咒語~
















回到血激的討論
試問底下三種起手比較好呢?







還是







或是







這就是 不可思議的多變性
不會手上扣著一堆招術
卻沒生物可打只能傻笑
亦不會叫了快攻生物後
卻看著對面一隻4/4不敢輕舉妄動

希望各位在周末能加入古魯部族
豪邁的撞飛膽敢阻擋的敵人!!!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